Sunday, April 24, 2011

义山行

4月24日
长大两个月了
没什么变化

今天跑义山

原来世上还有这么多美女
没有后悔跑到 :)
但是我心有所属
不会为其他花朵放弃我的柠檬茶

原来有很多学校的人跑
一下子“OI!!!”一下
一下子“HEY!!!”一下
我亲爱的HYROAN
也有跑
不过我在终点与他相遇
打算跟他喝茶后再载他回家
不过
他剩下RM1
他想回家
我让他回

重点不在这
重点在...
大川鞋子 xD

话说,
我,振业大川
我们跑了接近3KM
发现自己右边NIKE鞋的底垫
脱了 ==
咱们走了2KM
他忍无可忍的情况下
就把它跟鞋子撕开
我们又跑了
跑呀跑
1KM都不到
"XXX!!!"
XXX,不是叫人
是粗话
我跟振业把头往向大川
他把左边的NIKE鞋向我们抬起
底垫又脱了 ==///
我们可说是走回终点 LOL

第一次跑义山
让我看见大马最大的义山
让我看见在超斜的山边上所建的先人坟墓
不知他的后辈们如何祭拜他 @@
让我看见林连玉先生的坟墓
虽然我没停下来参观
但是
我向你至上最高的敬意

1 comment:

Da Chuan said...

lol haha gaplui is normal de la, dun gap 1 like 1 can le xD

lol sad la my shoes ==
imba :(

btw we ran only 3km so less meh? -.-

ya eh, i oso no regret, very happy tim
a good experience :)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