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未来

四月,接近尾声,
五月,将要开始。

四月,好多人生日
恭喜蔡老师文馨品湘又老了一岁
文馨,别生气啦,
明年就算我在外地都会赶回来跟你去旺角的
去PAVILLION旺角 :D


今年,很难过
今年,很难熬

最近,各科派回来的考试成绩
都位于20/100至55/100
不信?
上半年成绩出来时找我
LET ME SHOW YOU @@

开始补习了
补习的地方,虽然不一样
但是那感觉,就是回来了

毕业短片
有够难的构思
我需要意见

4个MORON,都走了
走完了
SOON HYROAN LUKVIT BLAZE
没有你们吹水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不过,我会熬下去
因为你们都为你们的梦想前进了
我也一定要向我的梦想前进
无论到哪儿,我都会支持你们 ;)

五月,LMH教其他三班,
有另外的老师教高三理仁
心,有痛到,
因为没有给他教了,
感觉之前他为我们上课时,没有听他的课
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看到他在班前走来走去
就是没有看见他进来我们班
讲真,我真的很不爽
不爽为什么他偏教不教,就是不教我们
为什么校方会有这么样的安排
不爽,我很不爽!!!
就是很不爽

本小弟,还在为自己的未来执迷
不知自己该读什么课系
该听爸爸的话呢?
还是为自己的梦想前进?
我需要意见

No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