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烦 ><

3月17日
添雄生日快乐 :)
超无聊的一天,果然是Moron的生日 = =
本来有小学Gathering的...
结果一个两个跟我讲Cannot ><
结果叫到振斌振业均科洪盛去SelayangMall打羽球
那个咏仁也无言无辜的白去一场
Sorry 仁 ><

3月18日
洪盛Happy Birthday :D
果然是洪盛的生日
害我倒霉了一整天 T__T

话说,一大早就回学校补课
本来要跑步的,结果那个Mellisa不懂我有跑,
害我穿着Nike一整天
那个LMH大哥也很像看中我的鞋酱
害我罚站了一个小时 TT

放了,
载Mellisa,琪颖,锦俊,雪珍去Mutiara
把那辆Pajero停泊在Bus Stop前
结果走的时候中Saman一张 T_T
妈的好一个DBKL

回到家才发现白衣后面中了一大片污迹
Walau ehh
应该在上课前就中了
为什么没人跟我说??

晚上5sAi GATHERING后回到家
给老爸Shoot了半个钟 TT
Saman要自己付 T0T
我没钱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2 comments:

Da Chuan said...

LOL GG kena saman shir? ==
lol u sendiri daisei la park there
still wan blame DBKL xD

Arc|^Libra^| said...

GG gou ran one word discribe all the post meaning


烦!!

两天的事情果然真的无可奈何 =/
原来你的saman 是 parking d 问题 ==
不过自己付那个saman 真的很痛一下 @@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