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我写

我写
我继续写
写我的BLOG
:D

这个礼拜起,开始做些毕业短片的东东
简单,省时间
弄弄下,应该很快弄好
但是
我只想说
6s仁的各位
对不起
我无法把短片弄得很轰动
对不起
我没有想到更好的内容

4月27日
放学YY陪我把书放在车后
我陪回YY打包吃的
我就在千钧一发之际
“嗒!!!”
我以为有人用石头丢我
但是仔细一看
我的文件夹
中了“雷鱼” ==
简单来说就是鸟屎
原来鸟有吞石头的

把这件事告诉YY
结果他在补习时吃不下他打包的食物

4月29日
参加科学常识比赛
不会做 ><
结束后载智琦毅峰去安邦
Hyroan :)
在OLD TOWN谈到6pm
结果塞车到8pm到家 ==
也好啦
懂智琦和Hyroan在哪了

其实也不懂做么鬼会去找他
很像很得空酱 xD

下个礼拜要考试了
我还不会画鸟 ><

No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