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只想,說一聲謝謝

2月24日

那一天大家都很忙,
拉茶的拉茶
炒江魚仔的
煮肉骨茶的
蒸青層糕的

就在大家很忙很忙
他X的突然沒燈了
當時我慌了
因為廚房是我借的
時間都還沒到
沒有理由住宿組那里會這么不講理
大家在這么忙的時候突然之間這么抗爹的沒電?
心里罵幾聲臭話要沖去住宿組時門口突然出現了燈光
正確來說是燭光
就這樣力凱拿著蛋糕到我的面前
開心?
當時之下我沒有想到什么
我只能復應的一起唱歌
然后呆呆的看著燭火慢慢的燃燒

我承認我還沒睡醒 囧
一切都在計劃中
我也沒有問出誰策劃這一次的Suprise
我只能嘴帶笑容跟大家拍一張照片
我真的還沒睡醒 囧


幾乎不知道在什么狀況的我

特制醬料,特別禮物

能得到他人的犒賞真的幾不錯下下

巧克力水果蛋糕

謝謝你幫我拿蛋糕啦哈哈

大家迫不及待的想要吃那個蛋糕

20歲了 :B

OMG 蛋糕很好吃!!!

其他的都在吃完蛋糕后繼續進行忙各自的東西了...

------------------------------------------------------------------------------------------------------


我只能現在開始回想,回想當天我在想什么
對,這是第一次,第一次有人幫我慶祝生日
對,這是第一次,第一次有人替我做到Suprise
對,這是我20年來的第一次
這些是我在7年前就開始期待的東西
我等了7年了
7年
這7年來我都不期望我要什么
我曾經執著于有沒有人知道我的生日
曾經舉辦什么生日派對的只是想讓你記得我的生日
結果?
得到的答案卻是不以為然的心態
你以為你跟大家很熟大家就會跟你很熟
你以為你把大家當成好朋友大家就會把你當成好朋友
你記得要和朋友gapfan買一份大禮到他家給他Suprise他就會在你生日時到你床上把蛋糕砸在你臉上
你以為的都是你想太多的
我絕望
對,我在2012年已經對這東西沒有了期待

直到這一年
我知道當天的我沒有說什么
因為我不敢去面對
面對曾經的我說過的那番話
只能覺得我無恥,我下流
竟然在這之前會想出這種東西
來到臺灣就你就應該放下在馬來西亞背著的包袱
你應該在新的環境內改掉一切你對于人世的看法
可是你有嗎?

在這里我很想對你們說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為我慶生
我知道我在做活動干部的態度和朋友的態度有很大的差異
但我會嘗試慢慢的放下那個包袱
這一學期來我真的面對到了很多很多問題
很煩很亂很不爽
我希望你們能原諒我
我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樣
相處的時間能證明我所說的是否正確
希望你們能給予我機會,多點了解我
這樣真的就足夠了
謝謝你們那一天和接下來的日子,受了我的氣和給予我的一切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