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順手剪草,樂不思馬

好久好久,沒有來打一打字了。
你們好,雖然已隔差不多半年,但我的華文還是跟我的表達能力一樣爛,請別用“一到臺灣華文就會進步”想法放在我身上,我近來還很好,現在就慢慢講一講我這幾個月來的生活~

2012 11月,12月
苗栗,高雄,來臺灣這么久,我都是在玩,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大學生活。
上兩個地點,分別是我在這兩個月有到過去那里走走玩玩吹吹水的地方。
苗栗,是跟大馬隆中旅臺同學會學長姐一起去的,接下這次寒游總召位子,其實我覺得我做到幾爛下,當時的心情,就只能這樣解釋吧:


*我其實是想表達我在變魔術...

2012年12月21日,瑪雅人說的世界末日,對我來說是芥末日。
也是東海大學大馬會的圣誕晚會。
我又再一次做了總召,但是是副的。
自認辦到還好,大家學長姐給了我們很大的面子,才能順利完工,感謝前輩們這么賞臉~
當時的心情,又是這么想的:


嗯,還有就是高雄,29日到,30日看五月天,31日到高雄夢時代跨年,1月1日回,簡簡單單的行程,但真的放下了很重的心情,跟幾位朋友走走看花,真的很棒。 :3

就這樣,我踏進了2013年。


然后?東海大學僑外生春節祭祖咯。
跟著大家練練唱,表演下下,拍照擺樣,晚上去McD去吃吃慶功宴醬,沒了~



慶功宴,預祝新年快樂 :*

期末考,還好比意料中沒有來得這么難,低空飛過,all pass就好了,開心 :B

然后....
回馬來西亞了!!!!!
我真的是他米的超級開心!!!
但是,是考完試第3天后才坐飛機回家...
我就跟了這群小朋友到臺北去走走看花~


到了臺北九份,很漂亮,感覺很像在pulau ketam,*我個人覺得啦....
這兩天就吃了很多,算算一下有兩天的晚餐是吃阿宗面線,很開心,很搞笑的兩天就這樣過去了~

1月21日
傍晚8點,見到了爸媽,樣子有點憔悴了,但相處的過程還是一樣,從機場回到家附近的兩小時,我跟他們說了很多不同的文化發現,他們也很靜的聆聽,直到到家附近,吃了我要吃的第一餐---肉骨茶!!!!


在祖國吃肉骨茶,感覺就是不一樣,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1月22號
叫洪申來找我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Mok來洪申家玩...
就這樣不知道做了什么 -..-

1月23日
早上跟洪申大川兩條水去打球..

自己球技爛到整個垃圾這樣
回到臺灣要好好練球了~
晚餐吃大炒!!!
爽爆,魚肉好吃!!!

1月24日
早上不知道找洪申做么
然后剪頭發呵呵

剪了超過RM10的頭發,有貴到 ==
晚上跟老爸老媽去Pavilion吃MadamGuan的NASI LEMAK
很好吃,愛傳統的味道~
自己去看Life of Pi
過后寶祥來載我,終于看到這條鬼了呵呵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啊 ^^
忘記吃了什么東西聊到1點才回家~

1月25日
早上干撈面

這就是馬來西亞人的早餐呵呵呵
當晚一家人心血來潮到家后面的SELAYANG MAA
老爸進了一臺Ipad MINI

沒錯,是IPADMINI WTF
我真的是笑死
因為從來沒有看到老爸這么直接的買下一臺這么貴的東西
算了,重點是給我玩就好了~

1月26日
中華新春廟會

載謝成學長去兜兜玩玩
看到很多朋友
跟劉明華走走校園呵呵
結束后下午跟brother唱K
還是馬來西亞的K房便宜到爆炸 QQ
晚上跟洪申跟他家人吃飯
回到他家后FAREWELL他

對啊,他第二天即將到澳洲了
大家也就三國殺到通宵 囧

1月27日
目送洪申離開他家
他準備到澳洲去深造了
他是我們這一群第三個去第二個國家的brother
從小學認識到現在真的很多年了
你的pattern我也是很了解的
你是可以的
加油吧,友人 :)
累了,休息吧

午餐跟他們吃了辣椒版面 :3

晚餐去找青艷兒佩儀兒寶祥兒明豪兒劉老師兒吃晚餐
我很喜歡他們的笑 :))

玩泥沙沒來的晚餐

1月28日
晚餐跟東海中華生西米露

太棒了,大家終于出來了QQ
果然是學弟我的號召力強啊 :3

1月29日
跟老媽吃早餐

下午nasi lemak
普通的一天

1月30日
寒輔
下午到大姨媽 呵呵
麻辣鹵面?
結束后的聚會

大家很high
很高興認識大家 :3
超愛學長姐
中華一家親<3 p="">
1月31日
跟她見面了!!!
猜猜她是誰?
晚上寶祥和幾只小鬼來我家
浪費大家的時間來看我,不好意思了 :P


2月5號
上電視了?!?!

話說我跟老媽早餐去吃在Kepong的豬筋
就這樣無緣無故上電視了 囧
我知道我很帥呵呵

2月7日
凌晨金蓮記
意外性的看到煙花 OMG
當晚5sAi 團圓飯呵呵


大家還是4年前的樣 <3 p="">
2月9日
除夕夜,老姐跟她男友來了~
早上買菜
做菜,拜拜,回家,塞車,

很累,團員,拜拜,煙花。

2月10日
農歷新年快樂 :3
家里多了一個人,我們都長大了 /..\

聚賭。聊天,這些跟親戚會做的事不多說了...

2月12日
對家鄉依依不舍得回來了...

2月13日
sohai mok 載我到YY家為了賭...


2月14日
下午班機,飛回來咯 T_T
舍不得朋友舍不得家人舍不得家舍不得馬來西亞
但我還是要好好的走下去

2月15日

很累,在機場根本睡不到覺 /..\
早上起來就直接下臺中了
之后幾天都在潤發家睡 *害羞*

2月17日
正式上課了

2月22日
跟著兩個小鬼做些奇怪的動作 ==
朋友有時候就是要聊聊天 :B

2月24日
我生日,也歡迎你來到我的生活 <3 p="">
老爸老媽送我的禮物
謝謝他們 :DD

3月1日
三個老人在牧場旁邊熬夜聊通宵

3月6~8日
國際周啦呵呵呵·
一部分的干部


傻仔穿校服,真的有無奈到 /..\


3月9號
反核,為的是要做報告,結果...
報告很爛 -..- 白去了

3月10號
哆啦A夢倒數100周年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男孩,他對哆啦A夢的熱忱遠過于所有跟他同年齡的孩子。
那時候的他,幾乎房間的每個裝飾品衣物用品,都有關系到哆啦A夢。
這男孩越大,逐漸的看起來跟哆啦A夢脫離了關系。
如今,他到過了哆啦A夢100年前周年展,喚醒了當年的熱忱,也喚醒了他心中的夢想。

3月20日
做了這張...

現在回想回來真奇怪,又不是100周年校慶,為什么要做呢?

3月24日
國際周慶功宴
謝謝你們的付出,也謝謝你們包容任性的我 :))


3月30~31日·
宜蘭

玩啊玩啊玩
玩到下雨了 囧
不錯走,沒遇上ching /..\
吃的用的很便宜,有機會可再來這兒走走 :3

4月8日
進補又來啦~~
謝謝學姐啦 :DD

4月19日

小孩子做的事,不解釋

4月22日
老姐在google上找到了我?

search "mutiara ambigai" then you will found it xDD

然后這個女人終于在我最忙的時候來找我聊天了 ==

5月1日
劍道新生杯
原本是要送給女生的獎 /..\
拿到了就只能收著吧?
繼續堅持,努力,加油!!!

5月5日
馬來西亞投票,五月五,換政府!!
但是,視為馬來西亞最黑暗的一天

我不知道他們是怎么想啦
我只能夠好好讀書,為自己做好馬來西亞人民的本分

5月6日
沒有mood叻
柏賢帶我去第二廣場找吃的
*沒有照片 呵呵
不錯啊,便宜又周到,改天再來吃好了~

5月8日
臺中靜坐抗議
我真的不知道我浪費那一小時干嘛 -..-
值得的是終于跟表弟見上一面 呵呵
大家都安好啊~

5月10日
大馬改選會
只能說自己胸無大志吧?這重大的任務我還是沒辦法掌握好,就只能慢慢一步一步來了
對自己說沒關系,明年還有時間玩 :))

5月11~12日
馬來西亞運動會
看到了很多中華的kaki
大家都很好
11日晚上找了謝成學長順便去兜兜臺大
強人集聚的地方,果然味道不一樣~
籃球沒上場,但拔河很好玩 xDD
把球技練好,明年上場吧!!!

5月19日
大家自己煮肉骨茶,咖喱雞,
春風也開始吹動了 囧

5月25日~26日
特有生物中心參訪
很好玩!!!
認識了很多你覺得普通但其實不普通的生物!
樹蛙 @w@
樹蛙,赤蛙,蟾蜍,蛇,植物
受益良多,希望以后還有這類課程可以參與~~

5月29日
很好玩的自然科學博物館,看到了很多標本制作,標本倉庫,認識了很多專有名詞~
暑假能在那里打工的,可是撞到了暑假校內工... 囧
明年吧,有機會的~~

6月1日
僑聯畢業送舊


強大,很多人,大家很漂亮,很帥,我不帥不要緊,今晚的重點是大家 :))

6月2日
走了一整天的路,這就是東海生的能耐!!!
馬來西亞畢業的學長姐 :))
老屁股們畢業快樂地說~
很開心能認識到你們呵呵
祝你們前程似錦~~


終于趕完了 ==
好了,是時候講話了,
這半年來遇到的,你上學期難了很多
總是把責任扛在自己的身上,我真的很想問問自己:你真的能嗎?
不要因為中學后悔想好好把握好大學,這應該也不是你要走的路吧?
冷靜,思考,這學期的成績就算了,下學期你應該知道怎么做了吧?
加油,雖然時間不會為你停留,但它是留給會用的人去安排的。

忘了還有這女人 -..-
我寫了啦,到你了 :P
謝謝你那一晚的聆聽,大家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