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你我童行,银牌依在

8月4日
 如前篇提到的,我参加了饥饿30
一大早就起身梳洗,过后到亲戚家集合再出发
19年来第一次为孩童饥饿,体验饥饿之时
从4日早上10时禁食至5日下午4时,其实不算久啦
这是第十五届饥饿30,我到Damansara HELP的营地去参与

原本呢,我是跟亲戚们同一组进行团体游戏的~
但因为当局的失误还是什么的,咱们5人被分到另外3组鲁...
而我独自到了第8组,跟一班比自己小的中学小弟弟小妹妹们一起咯~

 除了睡觉时间外,其他时间都跟他们呆在一起,
也许是太老的关系,跟男生们吹水,只对女生们微笑
组长是大学生,因为读着大学最后一年了所以一直帮我们拍照
团体活动又意外的拿到第三名,好有实力哦 @w@
大家都很好人啦,怕我一个人孤孤单单就一直来找我讲话~
很高兴认识到这班人下啦~

8月5日
一大清早6am就在HELP门口集合7pm拍了全体HELP营员的全体照
然后大家就出发到SHAH ALAM室内体育场倒数时间
真的很够力多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届因为有王力宏所以营员爆增,共27千人参加吧*如果没记错 :P
结果部分营员被逼在体育场外面看室内直播
人多到,楼梯都坐满人了tim
好在我是坐在椅子上的其中一个
开始两小时,全体营员都很HIGH的,

接下去至最后15分钟前,只有在舞台前面那群营员帮其他营员敷衍舞台上的表演吧? ._.
看得出,大家都为最后力宏出来时储蓄力气...
当力宏出场时,真的,整间体育场都快被音震爆了 @@
最给力宏炸到的,不是“ARE YOU HUNGRY?",而是他只唱一首歌... -..-
万众期待的一幕就这么崩溃了...
因为我亲爱的 Hyroan 也有去,当到达体育馆的时候我便SMS问他在哪里
结果

我5时30分才接收到他的回复 -..-
我过后有问他为什么这么迟回复我,他说他一大早就回复我了
dafaq电讯公司? *我用MAXIS的
算啦,过了就好了

我也要用台湾的LINE了,是时候跟你说BYE了 LOL

6时30分回到亲戚家后爸妈便来载我跟姐
回到家附近的小贩中心已经快8时了
奥运羽球单打决赛就开始了
犹如4年前般,还是林丹和宗伟


 在小贩中心的食客们,目不转睛的对着荧幕
宗伟一得分,大家就鼓掌
林丹一得分,大家就起哄
当时的我,看到了因为宗伟,全国人民在为他打气

那种全国情操,很让人觉得舒服叻~
第一局李宗伟胜后,我们一家便赶紧回家继续观看
结果在我很快的冲凉出来后,林丹赢了一局 @@
这是何等的强大啊?

最后那一局,双方的分数都很刺激
结果很遗憾的,林丹又胜了...



他靠自己的意志力,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后进行干细胞治疗,

经过了两个礼拜到伦敦参加了这一届奥运羽球项目,
一路上,他所受到的压力,并不是我们能经得起的,
因为压力,他有努力;
因为国家,他很努力;
虽然,他败给了林丹,

但是,他是我们马来西亚人民永远的英雄。
他,是我们心中的金牌。
只有那句,虽败犹荣。

谢谢你为马来西亚而努力。
我深深的为你的努力致敬!

谢谢你,尊敬的李宗伟先生 :)


8月6日
傍晚跟已经有9年的老友 栋伟 出去喝茶
喝茶时谈了很多事
原来他弟弟读着高三了,也是准备去台湾叻
以后要照顾他弟弟了 LOL

因为要去台湾了就通知他下下
毕竟俺的哥儿不多
尤其那么多年了,咱们俩还是那么爱玩
他也变了很多
但咱们俩还是那个老样子啦
他妈妈懂我,我妈妈懂他

永远哥儿吧 :)

8月9日
应该是最后一次会家乡了
途中回了一个让我记忆深刻的地方


没错啦,淡马路的华小,启智华小

 那年我在校门口扑街的位置...

离开了这么久,原来都有新校舍了,那年我就读的时候还是蓝屋顶白墙呢~

转眼间,我离开了整十年了,那两年跟我同班过得只有几个还认得我,感觉还蛮幸运的~
虽然离开了,但这仍然是我的母校叻~ :)

回到外婆家,外婆请我吃香蕉

左为高二时拍的,Well 时隔两年,人也帅了,蕉也长了 LOL
看到双蕉,也许是种缘分吧? 囧

顺便在家乡剪了头发
本来是打算留长的,但想下想下还是把它剪短了
先给台湾留个好印象吧 :P

8月10日11日
到金河去唱K了~

7pm-12pm 五小时 RM20 Japanese Buffet
很划算啦
他很开心,直到手发抖 LOL

英文歌

这种唱法,我还没试过呢 -..-

不知道谁这么random一拍,他就这个样了

  激动高昂  @w@

我不懂在做什么样了

很HIGH了

超HIGH了

他的EPIC样

他就是这个样

爱扮严肃样

自拍样

初始以为是这样

整个木乃伊样

WOW Kbox 外面的打歌机,玩了两轮酱

晚上到振业家过夜
11日早上他妈弄好多好多吃的给我们
超好吃的啦
结果那天真的省了午餐的钱tim...

后记: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搭LRT了 :(
11日跟大川振斌从CHERAS搭车回SELAYANG
先是LRT后BUS
行程共RM4.40但花了两小时来等搭到目的地

搭BUS LRT 让我想起了中华的日子
人的一生就只经历那么一次读书的日子
经常看到身旁的朋友都说很想念在中学的日子啊现在在学院大学很多东西做都不好玩什么的
其实我认为与其在那儿回忆,不如先再把自己目前的日子玩到够本日后再回忆不是更好吗? :D
并不是说不要先回忆,而是日后一起回忆罢了~

21天倒数,walau a 真的开始很不舍得了咯 :((((((
来约我出街玩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d kid....

Anonymous said...

Mad kid....

Da Chuan said...

ahhhh ur 后记 reli 中肯啊! T.T
but ur uni life at taiwan seems will a bit different with us ba :)

it must be very good experience n life over there
gayao ba T.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