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月沒blog,都快把重要的事給忘了...
...
結果真的忘了...囧
臺灣的回復,剛在三月尾出爐了
東海大學 生命科學系生物醫學組
其實在當天收到消息時,也蠻亂的
因爲在那之前其實已決定好
如果沒有被選中醫學係,就會就讀橋大
收到消息后就有點點的亂水
結果在跟爸媽講講下后
決定不浪費多一年的時間來讀橋大*實際上是兩年(2012,2013)
就這樣決定去臺灣東海了 -..-
囘學校詢問后,知道手續會在5,6月才開由校友們幫我們辦理
所以現在唯一要做的就只有 等
朋友們大多數都已經開課了
只剩下我在那兒無所事事
在老爸老媽的催眠下
在家後面找了份工來打
壽司王
沒啦,是 sushiking
開始時是有些不習慣啦
現在兩個禮拜過去了,都過得還好啦
總算學會了一丁點的製作技巧
真的,一丁點罷了啦...
那天,文馨和明州老師的生日
生日快樂咯,兩位 :)
最新版本 INCREDIBOX 出來了 ;)
很好玩的自配音樂遊戲,超愛的~
Friday, April 20, 2012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2012 Chinese New Year
Well, Happy Dragon Year ;)
Balik kampung celebrate with my lovely family~
My Rock's Family :P
went to Karak eat 佛跳墙
went to Karak eat 佛跳墙
When no Angpau take, just snap some photo around my garden~
This is a game that famous in China
& my cousins like to play it :/
but it's really awesome ;D
& my cousins like to play it :/
but it's really awesome ;D
Mr.C & his Wife
Congratz ;)
Congratz ;)
[u know what i mean? xD]
![]() |
| My lovely classmates :) go someone house to well this is our tradition ;P |
![]() |
| & this Bro group~ |
![]() |
| Happy CNY ;) |
| 元宵节 this malatlou group just celebrate with swim -.- |
| SPARTA!! |
| FRONT FLIPE |
| HI YEHH ;) |
| take photo with YY papa |
| just randomly edited :/ |
![]() |
| erm.. this photo take when 立春 just using smartphone to help me make those colour light :P |
Then this is what that i have done in my 2012 CNY
Welcome a New Year ;)
Welcome a New Year ;)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一些,能留念的回忆
知道自己会懒下来,赶紧写下个POST吧 :D
高三,结束
高三理仁,
虽然大家经过一场毕业典礼
但,还没结束,
而永远的,无法结束
2011年11月8日
找小涂拍照 :)
后用青燕车
载大伙儿去SUBWAY打包
就在全体人马下车后
一个以隐形外貌的交警
Zoooom 下
留了一张罚单给我们
马地 好好要玩的一天就这样给那条猪肠破坏了
结果在MARTIN和PX的陪同下
驾车到DBKL总部去给SAMAN钱 -.-
迟了整整30分钟才赶上巴士
高三,结束
高三理仁,
虽然大家经过一场毕业典礼
但,还没结束,
而永远的,无法结束
2011年11月8日
早上7时
到数理办公室找小涂拍照 :)
后用青燕车
载大伙儿去SUBWAY打包
就在全体人马下车后
一个以隐形外貌的交警
Zoooom 下
留了一张罚单给我们
马地 好好要玩的一天就这样给那条猪肠破坏了
结果在MARTIN和PX的陪同下
驾车到DBKL总部去给SAMAN钱 -.-
迟了整整30分钟才赶上巴士
Rachel and Me
Melissa
YY (you act mat?统考完了你还study? lol)
Hello :)
Hello :P
Le Vanessa
Xyyi (she miss him)
Fuck Yeah (why px seems happy? -.-)
4 little students still wear uniform after graduated
Lunch!!
CheeWoei preparing to climb coconut tree?
Boys
Girls
Cheetah and Tiny Durian
lengzai KahFeng
Which road you choose? :P
Sailor Sailor
Sailor Sailor
Having WAR
RUN
Yeah I Win :P
"Boat is too HEAVY!!" By KahFeng
JUMP
'Laugh What??'
1st Night 拜完火神后的全体照
我因为病了而留在房内 TT
我因为病了而留在房内 TT
第二天懒洋洋的早晨
大家集合!
Salute!
HI :)
我爬
第十五个就倒了 :P
加油着...
Muscular Girl
导游姐姐
怕怕?
倒下的时刻
爬ROCK CLIMBING
午餐
很不爽的豹
午餐后集合时迟到被罚
HELLLOOOO~~
自制船时最快做完的一组
其他人很努力的做
大家的船 做到几成功下
(其实有一组的船有断掉,但好在没人受伤)
我的组员
大家很累了休息下下
整个冲凉没毛巾抹汗酱
很水啊~
用太阳来玩玩下
其实他真的很急尿下的
全体照
太阳在那里~~
这个真的是有炸到
不懂做么地上会有个google标志 ._.
回家前的全体照
大家真的很累的说
到学校后就酱
派班刊
然后叫妈来载我回家
没记错的话
那天回家后皮肤能跟 Lukvit 斗黑...
大家集合!
Salute!
HI :)
我爬
第十五个就倒了 :P
加油着...
Muscular Girl
那YY整个在BRAZIL酱 -.-
旁边有个自制秋千大家觉得无聊的时候就爬过去吹风 ~导游姐姐
怕怕?
倒下的时刻
爬ROCK CLIMBING
FLYING FOX
感觉到自己很像SUPERMAN
感觉到自己很像SUPERMAN
午餐
很不爽的豹
午餐后集合时迟到被罚
HELLLOOOO~~
自制船时最快做完的一组
其他人很努力的做
大家的船 做到几成功下
(其实有一组的船有断掉,但好在没人受伤)
我的组员
晚餐 BBQ
第二天爬 BROGA大家很累了休息下下
整个冲凉没毛巾抹汗酱
很水啊~
用太阳来玩玩下
其实他真的很急尿下的
全体照
太阳在那里~~
这个真的是有炸到
不懂做么地上会有个google标志 ._.
回家前的全体照
大家真的很累的说
到学校后就酱
派班刊
然后叫妈来载我回家
没记错的话
那天回家后皮肤能跟 Lukvit 斗黑...
就这么样
其实是还有很多很多照片
但是想想下
这些已足够让你回想的啦
很累,也很开心啦
至少,我们今年是有这点点回忆
但,这些回忆也足够让人回忆 ;)
2011 6sRen 挤爆
其实是还有很多很多照片
但是想想下
这些已足够让你回想的啦
很累,也很开心啦
至少,我们今年是有这点点回忆
但,这些回忆也足够让人回忆 ;)
2011 6sRen 挤爆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