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人生的轉站;台灣的起點

9月2日
電話的鬧鐘在早上5時響起,
隨後的是陪伴了我整個中學生涯的唱機兼FM鬧鐘響起;
帶著失眠的身軀,從睡超過12年的床單爬起,
沒帶著任何的興奮,也沒帶著一絲的離別感,
就這樣進入沖涼房,習慣般的在裡面沖了10分鐘,
這一天的早上,就像回到中華的日子,
但這一次,老媽沒有準備早餐了。
向祖先牌上了炷香,繞了家裡幾十圈,
一切都準備好後,坐上家裡唯一一輛能在長途上行駛的大大車,
目送自動式的家門關好後,便向LCCT出發,
一路上反反复复的再確認什麼東西有沒帶什麼的,
一路上老爸老媽老姐也像還沒睡醒般地,一路上帶著沉默。
到達LCCT後,芬姑也到了,大家去麥記去吃了幾點點東西。
吃到時間差不多了,我先到櫃檯CHECK-IN。
他妹的還好我有帶多的包包,我的黃色跑車竟然超重多1.7kg啊啊啊啊啊
結果把電腦拉出來後,才少至19.3kg叻 囧
就這樣,CHECK-IN完了後,5sAI的老人們也到了。
因為很多人一起去的關係,所以一起來的人特別多啊~
大家就這樣,嘻嘻哈哈的吹幾下後,我就飛了...

我不知道啦,這種傷感的事,我寫不出來
既然我選擇了台灣,就應該這樣,玩吧? :DD
我到大學了 :3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