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接近亡,懂得勇,死里逃生

7月14日
 久违的羊肉NASI LEMAK :D
RM4
 大家讲要回来,结果几只小鸟回来罢了...
 学校后无所事事的我们
 到附近喝茶后拍照下下
 JUMP!!
 爆胎的johncoeinne ._.
 嗯 :3
是啦是啦,农历的生日快乐 :)

7月19日
接近死亡的一步,
雨天,那死神在和我的命运,赌博。
早上0930到校把签证的所需文件交给学姐后,便驾我家的大大车去做工。
从学校到CURVE的路段,我都驾不超过这车的爆表数值 80km/h
因为跟着GPS跑,结果白白浪费了RM2来过THOR...
就要到CURVE那一带时,车在下斜坡打滑。
在那一带最高的天桥上打滑。
傻了,呆了,整个脸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样来表达了。
还没死定了,应该只有完蛋了。
整辆车,就像拓海驾着他的AE86,把路横着走。
你问我好玩不?假设我驾着最新的FT86,我会跟你讲我会驾到云顶下岭去玩。
但是,我现在驾的是大大车。
路是直的,但大大车是向左又向右的,不受车主的控制。
车的重心高,几乎滑的时候要翻了。
从最高的地方,向左滑,向右滑, 再向左滑,向右滑,
滑到桥的另一端去。
大大车出事不?有啦,因为撞到了旁边的洋灰墙而停下来。
后方没有车高速低速的驾过来,没死。
前方也没有车 高速低速的驾着去,没死。
车没从高处就翻着翻到桥的另一端去,没死。
车没直接翻出洋灰墙外让我从那一带交通最高处甩到最低处,没死。
车算上来也没什么大碍,只是漆脱了一点。
当时是真的很冷静淡定,先把车继续驾到PARKING AREA后,才下车观摩观摩。
现在回想回来,死神暂时让我赢着。
但他还是会随时随地再找我,跟我赌多一局。
这次,我才知道,有什么事还没达成,别浪费时间,要做就去做,
我真的不想一个闪失,在这世上留着怀念,从这世上带走遗恒。

7月20日
终于做工做到最后一天了 :)
老板很好人,天天给我迟到又早走,这种工真的,
一世人只有超级难见的那一次工 *可能我会有几次啦 :P
一天一百,做了几十天,万分感谢感谢老板收留我这种什么都不会做的笨蛋 :3
放工后,回学校看表演,汇报演出
就是只能用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100个很好看来形容 (Y)
二十四节令鼓,舞蹈,戏剧,身创,口琴,吉他,小提琴,华乐,管乐,还有得到最佳进步奖的扯铃,不错调的故事酱走下去~
没有错过真的有良好感觉叻~

这一次的表演,我身为毕业后的校友,看到这一群学弟妹们,这一次的表演很有那股在初中时看着学长姐在台上表演的那种味道,真的。

那种味道,在我们这一代高中的手中,擦不出来。

也许就是我们的配料问题,但我也很庆幸,跟其他不同学年的学生有不一样的高中吧? :)



世界,因为有我,而带来够力的转动,这就是我的王道。



依然,等着妳,妳的允许,妳就是我的世界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DAT BLACK WALL BEHIND YOUR PHOTO CAN CLIMB D MA? LIKE GOOD FOR PARKOUR LOLLLLL
Well.. be careful ler? go check xia car tyre if got time. and brek also. i dunwan one day need go hospital meet u ler.. gg.. take care my fren (Y)

Da Chuan said...

lol imba ky y ur car suddenly will drift de? @@
care ba..=/

P/S: DIAM LA MAD KID MOK

Kwongyee said...

mok:well black wall is waterfall lai d... even you want climb is can, but you will fall with water.. car is no problem, next time i tell you all details bah... im going sleep in coffin next time leh, not going stay hospital ady... car no problem is my skill problem, my dad say ._.
Chuan: yala car drift... #youdontsay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