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六月了 :(

马六甲回来,又呆在家无所事事了 囧
好在振业的邀请,到KLCC的SK-II当个Tea Server
工作内容:当看到顾客坐下时,便倒杯茶,拿个甜品问顾客要吃否。
好在我做过餐馆服务员,这就是怎样都难不倒我嘛~~
振业也就是在那里,死命的吃 *偷
算了,虽然是好吃,能填饱肚子就真的很好了,
因为KLCC简直就是不能吃的地方
除了 麦记 ,还是 麦记 囧
我真的买吃的,那里一天的工钱就被一餐扫了 T__T
所以我也一起 吃咯 *偷
那几天就认识了当ballloon boy的JIMS哥,当创意部门的Carol姐还有另外一个姐姐
说真的,我的社交操鸡八的烂
我不能在大众面前当面的跟你东谈西论
只能单面交谈,才能越聊越深
这就是我的缺点吧? :(
一天八十,做了六天,不知道划不划 
也因为SK-II,让我还有工做

那六天后,我便在Surian Tower SK-II 的Office center 做电脑工作人员
每天就是为SK-II upgrade  无数的新电脑共 66 架需要 sapu 吧?
也许在未来,有人会问我:“你这一生有做过其他人没有做过的事吗?”
我可能会很光荣的回答:“你这一生有开过六十多架的新电脑吗?”  =.=
这工作真的,有显掉 :\
但做完后工钱整 Rm1000+为钱,只有忍了 ^^



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
它叫阿NICK
一只很帅的小杂种狗
是老姐拿来暂时领养的
迟点放照片上来
它呆在我家三个礼拜这样
就被送回家了
从它来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出去做工
虽然我跟它呆在一起的时间很像很短,
不过几怀恋它一下下的
祝它健康的成长吧 ;)



狗不会瘦,因为狗不懂得思念
人会瘦,因为人懂得思念

原来,我还会思念叻 -..-

2 comments:

Da Chuan said...

''狗不会瘦,因为狗不懂得思念
人会瘦,因为人懂得思念''

HAHA means u not dog lo x)
tat SK-II job not bad gua, pay so high leh @@

Kwongyee said...

well i mean im still can 思念 pple coz im thin lol
now work at other side d sk2 also same lahhhh
still can use their new computer on9 jiang lol xDD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