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倒霉的传说

先说明下
毕旅的滴滴答答照片还在整理着
就这么不小心样拖呀拖
拖到了二月头 -.-
对不起啊,接下去会好好整理的啦 ><

回到传说
大家都说了,新的一年,是应该带着充满着新希望的心情
来继续面对接下来走的日子
当然我自个也不列外
非常乐观的面对接下来的日子
有时候,你是不知道你会几时被命运玩弄
也不知道你会几时玩弄自己的命运

父亲,真的老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恨自己
我不知道为何我还要跟他为了某件事而争吵
从一开始,他就是你的父亲
他的语气就算再不对
他还是你的父亲
就算你再如何的跟他唱反调
他,只想要你活得比他更好
他,是不会害你的 
直到永远永远

对于朋友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们
我嘛
本是个比较不会灵通的人
你们能成为我的朋友
打从心底,我真的很开心你能接受我成为朋友
因为我知道,这世上
会承认你的人也不会多
有时候,我也许真的不会想
因为我的人确实比较迟钝
我有时候真的不会站在朋友的立场
希望你们能在我想不通的时候
原谅我
因为我需要花多倍的时间来思考
所以日后请多多关照啦


那几天
我真的觉得我很堕落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事实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当时的情况
但我知道
妳心中是没有我的
过,也过了
我,还是那个老样
妳在我心中
还是保留那个位置
妳既然接受了他
这就是妳的理由
我也不能再做任何行动
我真的很希望
他是对你真心的
我也很感谢
妳给了我两次的伤害
这些伤害
也许真的很需要长时间来治疗
但我会把这些伤害
化为我的动力
为我的未来打出一番天业
并为下一个她
建出更完整的感情
让她知道
在我陪伴她的每一刻
是幸福的每一刻

人生
就是要学会面对
诺是学不会面对
你的人生就会很失败

2 comments:

Arc|^Libra^| said...

imba 文字上的感情
流出来的文字果然真的不同feel >M<

感情这件事真的可以很丰富,复炸.可以很简单、很短暂.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 I get 到 了 :D

应该经过了这次的感情考验,会变更好 ;D

Da Chuan said...

jiayou :)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