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一星期

考预试的这个礼拜
发生了许多事情
还有一科预试
高数I
该复习统计学了
考试过程
有恐怖到 ><

真的
非常感谢,感激
这都是你们的心声
我会利用这些心声
改变我自己
面对我接下去会与我有缘的人
你们的离开
也许是你们的小利益
也可能是你们的大损失
对我来说
谢谢你们
我至亲的朋友 :)

我不想说什么
看见妳有笑无愁
我就已经满足


很想运动
用运动
掩盖我那被伤害的深沟
用汗来把该放下的情感流出来
在想妳的时候
用情歌来解开
我那被妳打上的心结
一首一首的聆听
慢慢的把心结打开
我只能慢慢的再站起来
把往事收在心缝上
再面对我未知的未来

1 comment:

Ch'ng said...

好啦不能勉强的就让它过去吧...我可以了解毕竟我试过了刻骨铭心的那一次...会好起来的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