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成绩册

话说~
11月16日,拿成绩册的日子,
到学校门口就遇见死仔包。。(够力邪的,不想讲出他的姓名)
算了,走到班上门口之时。。
发觉班上没有什么人。。
拿了物理课本,去隔壁班(义)教补考生,Alvin,业
几爽下,做临教,发觉他们真的有努力,
相信他们能升级。。
又产生“擦肩而过” lol。。
算了。。回班,又看到级任生气,haiz。。
前面两节,去lab看Offen(不知是不是酱spell)期限到~
第三节,回班,毛毛在班上弄成绩册,全班也不知在做么。。
下课,我也忘了我在做么。。
下课后,打扫课室,我去换班服,
回到班上,开始发成绩册,
听了老师说什么没给万人宴的钱就不能拿成绩册,
拿到成绩册后,进步两分,
觉得奇怪lol,明明很多退步的。。
算了。。
看下白龙的,吓到。。
上半年不知在我后面几名,进步到全年第四名,
可怕到毛站起来xP

过后?
打算拍全班照的,全部人一下就散完,
不合作到..
只剩下几个人在哪里自拍lol。。
我也参下去(哈哈)
训导一来,我们还要跟他们拍,
结果被赶==


就这样过了一年,虽说大家没什么讲话,
但在最后几天,发现了本班,很会合作(虽然拔河输了)
很爱搞笑等。。
由此,感谢各位4sXin班的friend,
给了自己身边的friend打下了基础
应付明年的SPM。。

p.s.谁有在最后一天拿机拍照的找我,我要照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 movie names Orphan, nice right??
Jin Long really work harder than 1st semester, that's the only key to reach the 4th in class. So good to hear that you got some improvement, I just remain at the same marks =.=
I thought we'll have whole class shooting, but finally..
Okay, +u for Spm!

minniechang said...

ps: im wen HSIN bukan wen SHIN

Da Chuan said...

白龙考试抄我的 你觉得呢?

没有拍到班级照真的有可惜咯
我有拍到 x)

我也看到斌,业,alvin有很努力
真的希望他们能够升级 =x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