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My Holiday(1)

开始假期了,许多活动等着要去做……

不能好好享受着假期了……
本来要在假期里就尽量睡觉的T.T
不过,这几天的行程,not bad~
首先是我学会的活动,早上8点到傍晚4点,不过我在3点就走了,因为3点半有补习,
要早走,不过今天跟那个“臭”委讲的时候,叫我写信讲什么原因早退==
明明副主席讲跟委员讲一声就够了的==
不过我还是不会写信的啦……

每天到了学校后,就跑步,5圈到7圈校园,不懂做么,我竟然有气跑……
午餐时间有拍了朋友的搞笑,慢慢欣赏^^



接下去几天,可以放松大概一两天,这些时间最好都可以拿来睡觉==

好笑吗?可以的话请发表感言,谢谢^^

Followers